close




上面的是巨蛋外面的結婚蛋糕(大誤)
感覺像是一堆愛心不斷從39後面冒出來,我們懂,我們都懂啦~~(笑)

再來是看完39的一點小雜感。




〔音樂〕

我很喜歡這次39 EVENT的形式
就像光一強調的,與其說這是CON,不如說是EVENT更貼切。
這次沒有大型主舞台,沒有左右延伸花道,沒有移動舞台,沒有繞場
沒有舞蹈,沒有伴舞,沒有換衣服,就連歌的編曲都除去了很多華麗的裝飾
讓焦點,回歸到音樂與歌聲本身。
而音樂,是KinKi在傑尼斯的眾團體中最與眾不同的地方。
就像39場刊翻開來第一頁所寫的:

We can't say "thank you" enough, so we let our music do the talking !

因為是兩個害羞的傢伙,
那麼讓音樂來訴說吧,訴說所有說不出口的話。

(但我想吐嘈一下,其實你們在音樂之外還是話很多啊 XD)

我很喜歡KinKi唱抒情歌的合聲,
音質相差很大的兩個人,合音卻意外的和諧,就像他們十數年來一直互補並且互相扶持的個性一樣。
只有簡單吉他聲伴奏的Love is....,只有簡單鋼琴聲相隨的Anniversary
唱出來卻那麼直指人心直見性命。溫柔而且深情。

這就是我所愛的KinKi Kids。







〔抱擁〕

對於終場前的擁抱
23日的日本報紙其中有個標題是這樣的:「きずな確かめ合う熱い抱擁」
確認彼此羈絆的熱情擁抱。

一起走過十年,多麼不容易。在加上出道前,那就是十幾年。
就算是情侶或夫妻都未必能夠攜手走這麼多年頭。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用腐的角度來看待最後的那個擁抱
那之中,有千言萬語
那是對於這人生路程中唯一的夥伴,對於那個唯一能稱為「Partner」的人
最後能夠給予的感謝與表示
也許是「十年間辛苦你了」
也許是「十年間謝謝你了」
也許是……
很多很多想說的話語
在短暫的擁抱之中
彷彿什麼都沒有說,但是彷彿什麼都說了。

就像他們所說的
兩人之間的羈絆,那是外人絕對無法瞭解的。

這就是我所愛的KinKi Kids。

很高興能夠看到這一幕,那兩個看起來有點彆扭又害羞的傢伙,
能夠這樣張開雙手擁抱彼此,然後拍拍對方的背,臉上是微妙而深刻的神情
沒有比這更美好的畫面了。

在終場後大螢幕畫面最後播出的手寫Message裡,

光一說: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思い出
数え切れない程の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これからも……

而剛說:

KinKi Kids Love

真的,我願意相信,也願意跟隨你們,
再走,下一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