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結束了...
這一場好多人耶~超熱鬧~
不過沒有新刊的感覺有點空虛...(笑)
昨天聽到最多次的一句話就是:「妳...(通常會停頓一下)...四月會有新刊嗎?」
然後我就回答:「我...(好像也會停頓一下)...也很想要有啊!!!!!!!」
哈哈~~~~~~
託大家的福,感覺我的心情有up up了
J趴兔我來了~~~~!!!!
希望可以帶著書和大家相見 T_T

然後,加印的書只印好了三種...
Crossroad的封面沒有印好所以還不能拿到
雖然去領書時聽到這消息我很想翻桌 (╯‵□′)╯︵ ┴─┴
可是看到印刷場大哥那副簾捲西風人比黃花瘦的模樣
我實在不忍心當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orz

所以有預定這本書的同學再等一下吧,
這幾天皮跟內容應該會合體了吧....!!!

然後還要說什麼呢.....
謝謝大家

謝謝阿明(突然想要謝一下啦,各方面來說 :D)

以上
我要繼續努力工作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