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已經公布了社團資訊和會場資訊
http://www.pixelsig.com/~minaminorei/JM/
有興趣的看一下囉~~

另外五月的新刊
除了十週年合同本之外
我的個人作品嘛~~~
本來要出的長篇「帶我到世界的盡頭」一整個寫不完
而且在513出這種糾結本好像有點.......(汗)
所以
有出的話應該會是這一本↓

突發本 DARLIN'

最近預定的都沒出,一直出突發本是怎樣?!

不過我再來有點忙
能不能完成也不知道
雖然上次藍色夜風從開始寫到寫完只花了五天的時間
但是也不是每次都可以這樣燃燒小宇宙的 囧

嘛~~祈禱~~

是說拜託友人做封面時
她說:我沒做過25禁本的封面耶(羞)
我:誰......誰跟你說這是25禁本了???!!!!!
渣:這首歌不是25禁嗎?@@a
我:..............要出我也出24禁  
渣:51禁也不錯喔

51禁..............這樣連我自己都不能看耶! 囧
而且各位讀者也不能買吧XD
總覺得51禁搞不好是超純情的本子(噗)

以上還只是預定計畫不要太認真@@;;;

我只是聽完歌看完歌詞之後
覺得

此時不萌更待何時啊!!!!!!!!!!

開頭的假音跟最後的嘶吼好讓人抖啊.............<囧>
好想拜一下阿桃大手 
大手一出,誰與爭鋒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