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確定會去看十週年了@@
但其實兩天前我完全是沒有要去的狀態
ㄧ是沒有票
二是沒有時間

現在正在出差中
我連護照跟日幣都沒帶出來
ㄧ整個是沒有要去的狀態
只是......
昨天知道出差期會提早結束
週末可以空下來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來想去好想哭
忽然覺得~~~我這麼努力工作究竟是爲了什麼啊!!!!
我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啊!!!!!!!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
在出差工作的空檔
我開了機票訂了住宿租好日本手機請家人用快遞寄護照跟望遠鏡給我
然後剛剛也弄到控票了(價錢不要問我<掩面>)

我想我走進巨蛋時會大哭吧~~~囧

真是驚濤駭浪的ㄧ天啊~~~~
朋友還說:妳不愧是在寫小說的,平常也這麼戲劇化喔 囧
所以現在我可以說~~十周年我來了!!!!!

感謝過程中幫忙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