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回來了~~
扭扭桃好可愛~~在移動舞台上滾來滾去的阿光好可愛~~>_<
看完會肚子很餓,因為他們一直在講吃的東西 @@

隨便報告一下
記憶有錯或聽錯的請多包涵

整個舞台布景是以雪為主題,舞台上有好幾座冰山
延續去年的風格
唱歌時會有很多花花綠綠(?)的燈光投影


24日

開場MC提到今天是聖誕夜
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大家還來看演唱會很感謝....之類的
然後就問台下有男朋友的舉手
結果稀稀落落的 XD

接著是一串有關搭飛機的話題
剛說他來大阪前有把家裡的魚都安頓好才出發
光一就說:現在要開始魚的話題了嗎?

剛說他因為很怕坐飛機,所以上飛機之後
就閉著眼睛告訴自己要快點睡著
就在他努力想睡覺時
中途感覺到有人拍他的大腿
(不確定是誰拍的,不過應該是坐在旁邊的光一吧?)
原來只是有空服員要問他的隨身行李要放在哪裡才好
他就很怒的覺得:放在哪裡都好啦!!

講完這件事以後
光一試圖開始"你知道飛機為什麼會飛嗎?"的萬年話題
不過剛一副很不想聽的樣子 XD

飛機要降落時,剛轉頭一看
發現坐在旁邊的光一用一種很呆滯外加不屑(?)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小螢幕
剛還叫攝影師給他個特寫,然後模仿那個表情兩次
很好笑的表情 XDDDD
說這個一定要說給光一fan知道
(啊這是炫耀嗎?還不是只有你看得到 =.=")

下飛機後要通關時,有一個行色匆匆的女生閃過剛身邊
結果女生行李箱輪子押到剛的腳
雖然他覺得很痛,可是又不能說什麼
所以就在演唱會上碎碎念
總之這整段從對空服員到對路人小姐的抱怨
可以真實感受到堂本阿桃是個愛記恨的傢伙 =.="

安全檢查時,光一的皮帶有金屬成分所以嗶個不停
機場的工作人員就蹲下來在光一的重要部位附近確認了一下(噗)
光一為了示範當時的狀況
就跑到剛面前單膝跪下,用手撥開剛的外套在剛的重要部位"確認"了一下
示範一次不夠,又做一了次 XDDDDD
某人就在一臉呆滯搞不清楚狀況之下被性騷擾了XD



然後剛就開始抱怨兼警告阿光:
"一開場就被相方做這種事,這是要叫我怎麼唱下去啊!?
你要是再摸我一次的話,就要給我一百圓,總要給點什麼吧~~!!"

(一百圓耶~好便宜,因為阿光是老主顧所以算他便宜一點嗎??XDD)

不過光一之後還是繼續摸了兩三次 @@;;
連安可完要退場也還要再摸一次
一點嚇阻效果也沒有,反正要100圓他多得是啦 XDDD
可不可以在巨蛋門口放個投香油錢的捐款箱
我也要投100圓~~我也要摸啦~~~!!可惡~~~!!

===

寫了半天MC1都還沒講完(汗)
先去睡覺,明天有空再繼續
不過我記憶力很差,可能會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