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吃吃吃的一集
這到底是個要跟人交朋友還是跟食物交朋友的節目啊??
(我想剛可能比較想跟食物交朋友.......orz)

小池榮子非常的high
阿桃按照慣例非常的不high~~~~(笑)

吃千圓豬排飯的時候
按照卡片的指示要講一下以"勝利"為主題的話題
小池榮子說如果比笑容和笑的方式她一定贏
因為剛都是嗯fufufu的笑法
而她則是很豪爽的啊哈哈哈的笑
這種笑法在綜藝節目上即使沒照到臉,笑聲也很有存在感,
講完還用鏡頭特寫自己的笑顏...=.=" (自high中)

結果鏡頭切回棚內
阿桃就不服輸的對鏡頭笑,工作人員還做了眼睛"登~"的閃亮一下的特效(噗)
笑完還說:「笑顔対決俺の勝ち!」(要比笑容一定是我贏!)


是是,你贏你贏,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這麼做作
而且還用亂髮鬍渣的模樣笑得這麼做作.......(毆)

(話說這個打扮好像超級瑪利喔~@@)


另外字幕還打上「アイドル歴15年ですから」(因為idol經歷有15年)

我就笑倒在電腦前~好歡樂啊~

每次看到剛很認真的強調他是個idol時都會讓我大爆笑....(噗)
(還有看到光一耍帥或裝憂鬱或假裝巧克力很好吃時我也會大爆笑...XD)

我真是一個壞心的fan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