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repo阿光好了
趁我還沒忘光
基本上午場跟晚場發生的事我搞不太清楚
所以合在一起寫吧~

1.應該是午場的MC
光一講話講到一半忽然用很羨慕(?)的語氣說:MA感情好好喔~
然後又講了好幾次MA感情真好
最後自己補充:可是我們感情也很好啦~(指他跟剛)
台下觀眾就一片譁然(笑)
結果這傢伙講完之後自己還害羞了一陣子(噗)
明明要炫耀幹嘛還自己害羞~XD

2.提到工作人員幫他在仙台訂的飯店是總統套房
有衛星電視可以看F1
所以他昨天深夜很高興的看了F1
然後就開始講了些F1的事(從這裡開始我就聽不懂了,容我快轉)
還一副很想跟大家分享(?)比賽結果的樣子
結果問台下還是有人回答不想現在知道
所以他就沒有講出來(有點落寞??噗)

3.提到KK要發新單曲了
台下一直叫阿光唱然後他就亂哼一陣
完全聽不出是在唱啥XD;;;
然後說這要跟剛一起唱~之類的話
正在很正經的講著KK新單曲的事情時
台下忽然有人大叫:脫吧!
阿光聽了就吐嘈回去:我在講著這種(感性的?)話題時,妳居然叫我脫,那妳自己脫好了!
結果那個觀眾好像真的脫了(?)
阿光就很機車的說這麼黑他看不到
請燈光師把燈開亮
然後燈就亮了(噗)
阿光就往台下看了一看然後用很讚賞的臉,豎起大拇指說:good!!
(完全就是個エロ王子狀態!)

4.光一說他剛到仙台站時
覺得還蠻熱鬧的嘛~是個都市啊~
結果接著搭交通車往con會場時沿途越來越荒涼
心裡就想著:果然還是鄉下!!!(←這傢伙真失禮;;;)
不過仙台那個體育館附近都是田跟草地(?)
真的很荒涼........(冷風)

5.因為巡迴公演時阿光沒事就會和MA玩撲克牌
10/21那場有fan就叫他們:玩吧!
所以他們就真的在舞台上玩大老二 囧
結果10/22晚場也玩了(噗)還玩了兩次
完全一副把會場當客廳,把fan當壁花的狀態(我們甘願當啦!)
好一個自由的演唱會 @@;
阿光拿到一手爛牌,攝影機去照他的牌時,台下一陣亂笑(因為很爛)
總共玩了兩次大概花了20分鐘
最後輸的人都是秋山
就是因為在舞台上玩撲克牌
所以據說仙台終場的時間比別場還要長!!!(噗)
我們多出來的10幾20分鐘
就是那放置PLAY的大老二時間啊...........(遠目)

6.應該是晚場時
光一說:接下來就讓我們相約巨蛋,下次是以KinKi的身分見面!
當下會有種阿光真的很愛KinK的感覺(淚)

7.主MC時有分享他們在飯店拍的一些照片
主要都是MA的照片
光一的照片,只有在晚場放了一張
畫面是他正在模仿早安少女fan那個很誇張的拍手動作(堂本兄弟有做過)
是專業宅男XDDD
還說看電視時剛好在播早安的演唱會
所以等待F1開演前的時間他們一直在看這個(爆)
光一先生果然愛羅莉啦!!!!!(指)

還有一張照片是從阿光坐在沙發上的背影拍過去
有拍到電視上正在播F1
很明顯可以發現只有阿光一個人專心在看F1
坐在沙發上的其他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汗)
結果光一就開始抗議怎麼大家都不看!!!!(噗)


啊我的腦袋漸漸不中用了....囧
先這樣,有想到再補
歌曲篇晚點寫
還有CHERI已經寫一半了~~~加油啊~~

因為沒錄MD
一切都靠混亂的記憶
要是有錯請多包涵~~不要咬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