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覺得fan這種生物
就好像是〈小王子〉裡面被馴養的狐狸一樣

狐狸對小王子說:
『如果你馴服了我,就好像陽光又燃亮了我的生命。我會結識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聲,聽到別人的腳步聲,我會驚慌失措的逃入地洞:而你的腳步聲,卻像美麗的音樂,召喚我走出洞穴。你看見那一片麥田了嗎?我不吃麵包,麥子對我來說毫無意義,這一切令人感傷。然而,因為你有一頭金黃色的捲髮,你想想看——如果你馴服了我,這一切會變得多麼美好!金黃色的穀子會讓我想起你,我會守在田隴上,凝聽微風吹過麥田的聲音……。』

因為被馴養了
很多本來無意義的事物變得有意義
比如說51和244這樣的數字
變成很多人手機號碼的尾數
用置物櫃也會下意識的找51號或24號來用
住在門牌號碼是51或24的地方,
或者算數學算出這個答案可能也會很high之類的....(這是我在幻想 XD)

比如說0101和0410這樣的誕生日
比如說0505或0721這樣的紀念日

於是有人開始養魚有人研究F1
有人學日文甚至有人跑到日本留學去
看到日本發生天災地震也會擔心受怕
偶然遇見在聊著那個人的路人甲總是豎耳傾聽
走過播著熟悉歌曲的店家也總是腳步放慢會心一笑

有人為24的"誰來抓住我"揪緊了心臟
有人為51終於跨出腳步前往比利時而開心

fan真是一種傻得很可愛的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