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剛剛把一件要事結束掉了
打算來去睡覺
結果新的堂本兄弟剛好下載完(←每個禮拜的精神食糧)
神啊~~~
你是在考驗我嗎?????

要睡還是要看啊?~~~囧

除了固定看堂本兄弟之外
最近看其他節目都是亂看的
正直Shindoi我已經搞不清楚哪幾集有看哪幾集沒看了
反正來賓都差不多(汗)
前兩天終於看了獸王星
高山minami一人分飾兩角真是強啊!!>o<
(其實我在當近畿放之前是個柯南放 XD;;)
期待長大後的特爾出現~~
不知道光一配起來是什麼感覺耶~

嘛~我還是去睡覺好了(自言自語)
人一到深夜腦袋就會變得怪怪的
剛剛一邊作事一邊腦海出現了奇怪的故事~~口桀口桀口桀
我應該試著把腦袋裡那另外一半很黑暗的故事寫出來看看
不過這樣人應該會跑光吧 XD

最近總覺得我家多了一些潛水員同學(是我的錯覺嗎?)
真想知道大家是從哪裡來的啊~XD;;
不過,繼續潛沒關係的喔
因為我也常在別人家當潛水員
潛水員的生態(?)我很能理解 ...XDD;;

大概深海的風景比較美~~(?)

不過如果妳願意偶爾到水面換一下氣我會很高興的 ^^

啊啊滾去睡了
みんな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