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連在自己的版都變潛水員了...orz

反正就是個上週去出差
這週末要加班下週末也要加班
然後下下週又要出差一整個禮拜的人間煉獄
我同事都覺得我最近已經是超級賽亞人加噴火恐龍的狀態
真不知道這算是褒還是貶
總之這可以印證一件事
公務人員也是有很忙的啦!!!囧

反正我最近大概都會是個失聯狀態
至少會一直失聯到六月
該回來時我就會回來了
欠的稿債只好等七月再努力,不好意思囉^^;
(梵同學我給妳跪 ~~>_<~~)
(搞不好我七月還是只能繼續出來道歉 ...orz)

是說最近實在不太曉得kinki界有什麼大事
算算恐龍王的live也快結束了耶
真是時光飛逝啊

好啦我要滾了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