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花小枝點到的問卷…


這是【接力問卷】,點到妳囉!!

 
註:自己要再加上一題傳給十個人唷!
 
 
01.對傳此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外表開朗內心黑暗的單細胞生物o_o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溫柔纖細敏感,聰明但是有點天真無邪不食人間煙火(?)
就算寫了很激的東西形象還是很空靈(?) 
啊唷其實要問別人才知道啦
 
03.喜歡的個性是?
 
豁達開朗,行動力強,勇往直前的人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優柔寡斷,不知體貼
 
 
05.自已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既溫柔又強悍,總是知道自己要走的路,要做的事的人
 
06.給關心自已、喜歡自已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是個軟弱又沒用的傢伙,謝謝你們一直忍受這樣的我T_T

 
07.認為自已什麼時候最陰險?
 
用相當投機取巧的方法做完很難的事而且還沒人發現時
 
 
08.自已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搞笑的口頭禪?

最近不太常搞笑耶 囧 
 
09.自已做過最蠢最丟臉的事情?
 
在圖書館開筆電音響忘了插上耳機 orz
 
 
10.最近迷上東西or怪癖?
 
最近對啥都興趣缺缺耶,勉強要算的話可能是唸日文吧 

 
11.覺得自已的精神年齡幾歲?
 
17歲,總之就差不多是少女階段
 
 
12.七月到了,如果半夜有一通電話打來說:我來自陰間…你會說什麼?
 
蛤?
 
 
13.到了鬼月最想做什麼事情?
 
 吹冷氣…因為是夏天,很熱…(實際)

14.去年編班的時候,鐵小編坐在第幾個位置?
 
阿災
 
15.你最喜歡的H姿勢是什麼?(務必詳細解說,最少一百字)
 
依照場景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最少一百字是要我直接挑一幕來寫嗎??????
這樣一百字有點太少耶(爆) 

 
16.自己『暗戀』時的心情和有哪些舉動出現?
 
會蹲在角落畫圈圈寫情詩(虛)
 
17.你認為什麼姿勢最能勾引人上床?
 
剛洗完澡穿浴袍斜躺在床上,頭髮要半濕不乾
 
18.如果有一天,你穿越到別的時空去,你會做些什麼?

回到18歲那年重新來過 

 
19.舉出一個最喜歡的王道,並且說想要對他們做什麼事?
 
光剛
偷偷跟蹤他們一天的約會行程(羞)
 
 
20.如果可以預知到某個未來,你最想知道什麼?
 
10年後的我,幸福嗎?

10年後的光一和剛,幸福嗎?

21. (我出的題目)如果有天醒來發現你變成世上的某一個人,你希望是誰?為什麼?


【同學+朋友】


十個人好難耶 

同學好像都沒在看這裡耶~~啊,Fairy同學
朋友就小魂阿明阿杏!如果你們有興致寫的話再寫吧~XD

 
【喜歡的作家】
 
張愛玲,夏宇,蘇東坡(會寫才有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