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來~~~辛苦了
這次轉戰CWT
感覺還不錯耶
CWT的宅男比較少
有種"啊~這空氣多麼清新,這世界多麼美好~"的感覺
不錯不錯
是同人女的歡樂天地啊~~XD

不過有時書源不夠,要樓上樓下交換刊物比較麻煩就是了
樓上的友人辛苦了>_<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寫完河童本的兩篇文之後,跑去日本玩了一週
我有一種好像不太滿足的感覺~~
(其實是因為寫太少了吧XD)

然後就強烈覺得

我四月要出新刊我四月要出新刊我四月要出新刊...............X1000次

要長篇!!!個人誌!!!!然後很多HHH!!!

目前是這樣的mode,
可是我跟某人一樣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祈禱我可以持續這種mode一個月
這樣應該就出得來吧~(汗)

想想我快一年沒出個人誌了
已經是個快消失的狀態(毆)
然後攤位上已經快要沒本子可以擺了....;;;;;

那就一邊聽著虎斑恐龍王(XD)的染井吉野一邊努力吧 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