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朋友告知發現在某處有人無斷轉載我的小說。
雖然不是整篇轉載,但看到自己的東西出現在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真的是很奇怪。;;

基本上,在網路上貼文多少都會有這種風險,這我知道,
因為從來沒有在非J禁性質的地方公開過這裡的網址,
所以正常來說會來這裡的應該都是「同道中人」
一直以來我都信任來這裡的大家,雖然這樣的信任是有點天真。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默默的潛著水
讓我每天看著來訪人數,很疑惑的想著到底都是誰在我家玩耍(爆)
然後問了幾個朋友的結論是
因為我感覺很有距離感(?)所以會讓人有種不敢留言(?)的氣……T_T
其實我只不過是個害羞怕生的人說…
到底距離感是哪來的我也不知道orz

啊勒講一講就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東西的話,
請不要做出任何傷害這裡或傷害我的事。
請不要無斷轉載,
也請不要在一般性質的網站公開這裡的網址,
即使想與朋友分享也請確認對方是同道中人,
這樣我才能夠安心的繼續下去。

基本上我本來想搬家
但因為我是懶惰鬼,
要搬那麼多文,一想到我就頭大,
還要做新網頁更麻煩,
如果搬家的話,新家可能會用申請制的,
不過我知道這對深海裡的潛水員來說是很殘忍的事情 囧
(↑就是這樣因為人太好(?)所以沒人要理我╱爆)
所以我還在考慮
總之這個地方至少會留到下次踩踩151244人次,
之後要如何讓我再考慮一下。

以上,請大家配合了。m(__)m


ps.發現我真的很弱,
連要跟人家吵架都不知道要怎麼吵....(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