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在說兩個人

第一個金害的人是我
話說從冬控回來後我就被淨化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 囧
我現在連看個只有kiss的文都不行耶我的媽啊~~~囧rz
一整個退化到超純情的地步;;;;;
從日本扛回來的一大堆同人誌也都沒看
堆在角落生塵

總之暫時不想寫光剛文
大概覺得看本人我就滿足了  並沒有任何怨念需要發洩XDDD
所以才會跑去寫奇妙的配對啊
但是這奇妙的配對 我卻可以寫H都沒問題
這還真奇怪
明明都是一樣的臉 @@a
我現在腦袋裡也有蒼蠅(?)了吧 orz

另外一個金害的人是阿光
剛剛看了昨天播的堂本兄弟
阿光完全是個歐吉桑= =;
你明明(外表)就是個帥哥啊阿光!!!!!!
不要再墮落了啊阿光!!!!!!(吶喊)

硬要跟18歲女生搭話好好笑
一副很想講宇宙話題好好笑
總覺得12月以來阿光就一直在壞掉的狀態(噗)

不過.....看到後面很想把菊P殺了
他把光一講剛最近變很行動派後面那段對話剪掉了!!!!(翻桌)

我真的好想去他家偷走被剪掉的那些片段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