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囧
由於平常有點耳殘,聽錯請見諒^^;;;;

今天阿光頭髮さらさら的很可愛~~
但是話好多,簡直是個囉唆的老頭(噗)
明明是帥哥,一講話就很北七 (我就是愛他這一點啦╱掩面)

剛依然有鬍子,我和朋友想打賭到巡迴結束前他會不會刮掉鬍子
但是因為大家都賭「不會刮」所以賭不成....XD


MC1

*光一一開始在自介時說:わたくしは堂本の...
然後故意停下來(是要等大家叫他名字嗎?)

*光一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講「時間的概念」這個話題:
你們知道「時間」是什麼嗎?
現在的這一秒馬上就會成為過去了
這個時間大家在這裡聽演唱會也是只有這一刻才有呢
(他碎碎唸一大堆,不過大概是以上的意思)

仔細聽其實應該是很感人的話,但他一直用講豆知識的語氣講,而且一直硬要講
搞得大家一直笑XDDDDD

*光一叫台下有養狗的人舉手,不少人舉手
然後他對著觀眾大叫:我家的狗絕對比你們的都可愛!!
後來被剛吐嘈說你這是剛養一年才會這樣一直講
等到第二年以後就不會啦(經驗談嗎XD)

剛又提起光一帶麵包到堂本兄弟休息室時
打開籠子後麵包就跑到剛的身邊窩著
後來光一發現牠不見了,轉頭看到麵包窩在剛身邊
就有點吃味的跪坐下來,拍了一下大腿說:「爸爸在這裡喔!」
這時候麵包就一臉「嗯?嗯?發生什麼事了?啊~爸爸在那邊啊~」的樣子跑過去
光一:但是跑一跑又經過我了.....

(剛在演麵包的反應的時候很可愛>////////<)

*前面忘記是在講什麼
後來話題一轉,光一說:那來講MS的事好了....
(大家尖叫,以為他們是要講唱歌時的事)
不過其實是要講MS的開頭(還是結尾?)和FNS的結尾都沒拍到他們的事
FNS結尾時他們要走出去時遇到東方神起,就叫東方神起往前面一點站
(剛在這裡一直學東方神起團員講「不好意思」的語氣~很好笑)
後來他們正要走出去時,就聽到節目結束的音樂聲
然後就:「啊...辛苦了。」的往回走了XDDDDDDDDDDDDD

MS開場也是因為人很多,他們想要找隙縫站都覺得大概只能側著站
然後又遇到可苦可樂的團員,就叫他們往前面一點站
(這段是在重複FNS的橋段吧喂!!!!!!)
然後可苦可樂就一邊說著「不好意思」的往前走
後來他們正要走出去時,聽到節目的音樂聲
然後就又:「啊...辛苦了。」的往回走了XDDDDDDDDDDDDD


MC2

*這段主要是要收錄隔天12/31傑尼斯跨控不能參與的小朋友團的歌舞
但是說真的我對小團完全不熟,所以搞不清楚誰是誰(汗)
我只認得山田涼介,光一好像提到他有看了山田演的左目偵探(不確定)

*小朋友團跳完進後台後,接著介紹了MA和新的伴舞團體「THE武道」
剛一直在捉弄THEY武道,叫他們自我介紹,還說他們以後可以說:
我們是THEY武道,喜歡吃的食物是葡萄~(「武道」和「葡萄」音近)
總之這段講了很久^^;;

*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準備要進入慢歌系列
光一坐在椅子上繞圈圈被台下觀眾大喊好可愛~~XD

剛一直在模仿谷村新司唱歌,光一就一直笑
(其實我不太懂這裡的笑點,但是看到阿光笑我就跟著笑了囧>)
後來玩得太厲害了,光一就看著剛說:「你等一下可不要用模仿的聲音唱歌」
剛強調說他會用正常的聲音唱啦,但是光一好像有點懷疑似的一直看他XDD
搞得剛笑著不斷保證他會好好唱~(噗)

這段兩個人一直在對看跟拌嘴加偷笑,超可愛的啦!!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生活化(?)的夫婦拌嘴畫面V_V)


其他

*由於光一的麥克風今天偶爾會出現刺耳的雜音
小朋友團在台上時,講著講著就發出了巨大的雜音
被山田涼介就說:「握那裡(麥克風下緣)不行喔」
剛:你看你被後輩指正了
然後光一居然回:我被年紀比我小的人教訓會覺得有種爽快的感覺耶~~
(被虐狂嗎你XDDDD)

但是後來在唱慢歌時,某一首的開頭,光一的麥克風又發出雜音
觀眾就開始笑(明明應該是感人的抒情歌XD||||)

*唱MISSING時,後面會有一群小孩出來伴舞
唱完以後光一回頭看到就開始訪問這些小孩幾歲,有11歲的,也有8歲的
光一:11歲....8歲啊...說是我的小孩也不奇怪呢
剛:8歲的話,那不就22歲生的
後來剛問他這些是在哪時候生的
光一就一個個數:這個是在北海道,這個在福岡……

這種到處都有小孩的梗真的玩不膩耶XDDDDDD

*唱天鵝歌時觀眾的呼聲很大,但是整首歌很正常的唱完了。(笑)
大家一副很期待MS事件重演的樣子,不過KK才沒這麼容易讓我們稱心如意呢~

*回應了觀眾的KINKI CALL
最後有W安可,唱的是「ROCKS」
光一出來時說:
我一直在想,那個啊~KINKI(拍拍)的動作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我們又不是排球選手XDDDDDDDDDDDDD

*最後是我覺得今天最讚的NICE吐嘈
好像是在介紹THEY武道時,發現團員們都很年經
光一說:我也還很年輕啊,還能染茶色頭髮呢
這時米花立即吐嘈:光是會覺得「茶髮=年輕」這種想法就很老頭了。

米花,幹得好啊!!!!XDDDD

 

大致是這樣,大部分我都忘光了V_V
今天又忘記帶(嗶——)所以無法重聽,
一切都來自我不可靠的記憶,請隨便看看就好(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