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海點的~(我今天真的很閒…)
另外搬家簽到文跟SNAKE的留言我都回了
雖然很無聊但沒事可以回去看一下;;
世界盡頭那篇先不回,因為一回會洩漏太多劇情,總之謝謝大家願意踩腳印啦~**

1.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
雖然很想貼新文但還在寫耶XD
等一下吧~

2.寫下自己在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希望光一和剛都很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很幸福快樂
@希望我可以很幸福快樂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實現)。
嗯嗯…真的希望可以實現啦!!!
我只要改掉個性裡悲觀的那部分應該就很幸福快樂吧
其實我是個比別人幸運很多但常常不知足的傢伙orz

4.寫下你的生日及星座。
0503金牛座

5.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列車)
一樣要加入的來加入吧
不強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