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喘口氣爬上來了~~~(呼~)

先講一下既刊存書狀況
本場完售刊物如下:

一九七九
藍色夜風
雪白之月
夜間飛行
Nothing but you
Mine
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
相合傘
Crossroad再錄集

簡單的講,就是
我現在一本書也沒有了O_O/
好清爽啊~(毆)

但是由於有些預定而未領的同學
下週招領期限過後,應該還有部分刊物釋出可以通販(每本都不超過五本吧)
所以沒買到的同學屆時可以留意一下網誌發佈的訊息


感謝今天來場的大家~~
真的是好久沒有這麼熱情的場面了@@
開場的頭一個小時完全沒有時間坐下來 囧
早上沒時間幫大家簽名真不好意思>"<

因為全場都是J家人
大家都有相同的氣味(?)所以感覺很安心(?)
而且不時有穿著J家閃亮舞台裝的COSER走來走去~
有看到穿著月夜物語服裝COS光一的人,還跳了一小段舞~
(↑當下KK攤的都去看表演而都跑光了XD)
還有長的很像大野智的大野智COSER!!!!
好像啊!!!
也有看的穿著CHERI服裝的人喔~~
就很花的上衣+短褲+褲襪.......
我佩服這位同學的勇氣(毆)

然後!
我今天終於看到合同本的成品啦~~
封面果然很閃亮*O*
感謝杏獎跟偏西的辛勞啦~~~~
中午的時候現場沒書了,杏獎還跑回家搬真是太辛苦>_<

我還沒有時間看
不過先翻了後面的KT事件簿
現在好想聽In Our Dreams喔~(笑)
是阿光寫給TSUYO的愛之歌耶~~噗
雖然這件事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不過又回想起來還真是萌e~~~~

然後還要說什麼.......(呆)
我現在腦袋空空改天再說好了
謝謝梵昕跟花枝在封面跟排版上的鼎力相助
這次的新刊扉頁我超愛的啊!!(心)
謝謝供我白吃白住又常常要當苦力的小魂~
既然妳都在合同本H出道了那就勇敢前進(?)吧!!!
謝謝P小姐,妳真是最可靠的櫃臺小姐啊~
謝謝愛瑪仕小姐,我收到妳的拉斯維加斯特集了~我會好好研究的~XD
還有謝謝帶麵包來給我吃的讀者S小姐~~
跟中午買食物餵食大家的阿橘同學~~真不好意思呢~~>/////<

本來昨天去拿書時因為很重在碎碎念「我再也不要做同人誌了啦!!」
不過果然還是.......因為有大家的愛
我還是稍微繼續努力一下好了QQ

先這樣了~
晚安~
有想到啥有趣的事再來補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oi 的頭像
shiroi

白い世界へ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