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因故很少上網,然後也不太追KK的消息,
新單曲還是發行過了幾天才想起來要去拿囧
也常常忘記自己有個網誌這件事......(汗)

今天晚上本來要睡了,想說睡覺前上網看點新消息好了,
然後看了阿光那個魔術特別節目……就被閃到了。(默)
看到那外國魔術師拆開字卡
在「剛」這個字出現的瞬間我起鳥肌了..... 囧興
原本以為他會寫「KinKi Kids」或「Johnny」或「F1」之類的
可是他很清爽又率性的直接寫「剛」

堂本光一算你狠!!!!!!!!
放閃光可以放成這樣!!!
還放給歪國人看!!!!
算你狠!!!

我要封筆我要收山我不要再寫同人了啦(哭)
怎麼樣寫不贏本人啊!!
絕對無理
永遠無理
至死無理
死了也無理
重新投胎還是無理=口=

我需要去修補一下我碎掉的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