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大家都看了吧~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講
這實在是我這個月以來看到最好笑的畫面
光一上笑っていいとも 談到體脂肪率的話題
說他的體脂肪率大概是在5%~8%之間變化
然後塔摩利忽然問:剛的體脂肪率應該也很低吧~?
光一那個一時語塞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連現場觀眾也大爆笑
最後遲疑了一下才回答:我想....應該有吧!;;;

可憐的孩子
既不想說謊也不敢直接說實話..XD;;
可是我很沒同情心的一直repeat看這個畫面(噗)

最近阿光一直在努力上節目作宣傳
但不管在哪個節目都硬要講車子
然後不管哪個節目大家都不太想理他(噗)
感覺這時候就需要有個tsuyo出來講:等一下回樂屋我再聽你講好吧~
(會不會真的聽是另外一回事;;)

雖然早知道王子大人的"勤儉持家"
但是聽到他會把冰塊回收使用還是有種orz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