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懶洋洋的狀態,所以懶得講話///
(這才是正常的,上個月的我比較不正常)

不過不知何故最近老是有很多故事
在腦海中飛舞(???),不過我都寫成大綱然後放在一旁(欠奏)
可能是有點kinki缺乏症吧~~(淚)
還好新單曲就快要出了,六月是kinki月!!!
新單曲的名字"ビロードの闇"有TT團的感覺耶
就是很華麗又BL很天鵝絨又很黑暗的感覺XD

聽說是舞曲~,這次會跳舞嗎???(期待期待)

剛剛看了0515的堂本兄弟
因為有點精神不濟不太記得內容
不過告白話題那一段我有醒過來 XD
光一說他沒有被人告白過,還說到剛常常被人告白(為什麼阿光你都知道???)
剛說他都鄭重的拒絕了....
這時候光一一副很羨慕的樣子說:好想拒絕看看啊~~~(高八度的聲音)

太好笑了!!!真是~~
好歡樂的近畿小子 XD

然後還要講啥...
喔,我最近都在看岩井俊二的電影,非常的棒
有時間再來講一下我很愛的"青春電幻物語"好了~
看完"青春電幻物語"和"花與愛麗絲"之後我愛上了蒼井優,好可愛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