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偉大的行政院說了今年要彈性放假後
我就開始計畫清明節的連假要去哪玩
剛好CHERI又再度公演,
櫻花+堂本剛,叫我怎麼抗拒啊!!!
所以理所當然又去了日本啦~~

4/5搭中午的班機,到日本通關之後
在機場買了外國人專用的SUICA卡+N'EX優惠套票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很划算唷)
第一次搭這麼高級的車種到都內耶~~
平常都是搭京成電鐵慢慢晃@@
等到了池袋也已經八點多了
東摸西摸一陣之後,想想也很累,不太想逛也沒啥能逛了
就去吃了連鎖拉麵店「一蘭」的池袋東口分店

http://www.ichiran.co.jp/pc/hp/
這是光一在SOLO控時推薦過的拉麵店
去福岡開CON時,阿光和MA還特地跑去本店吃
和一般開放式的拉麵店不同,每個位子中間有隔版
雖然感覺很隱密
但是又覺得……阿光,你也太陰暗了吧!!!囧
腦海中頓時浮現阿光穿著整身黑,戴著帽子,
一臉老頭樣坐在最裡間的角落,孤寂的吃著拉麵的畫面
暗いなぁ~~
750圓一碗,還不錯吃,湯頭照樣是日本風味的鹹~~~
吃完就回去倒頭睡覺

隔天4/6早上在友人阿渣還在睡的同時
我…我跑出門去代代木公園看櫻花(爆)←習慣早起的傢伙

之前查櫻花網頁說是滿開狀態
去了卻看到幾乎都在長葉子了Q_Q
找株長得還算不錯的,拍了個青空與櫻花

然後扛著一袋同人誌去池袋的二手同人店賣掉
但是賣的錢轉眼又在店內花掉了……(默)
池袋是腐女的天堂也是罪惡的淵藪啊啊啊啊<囧>

中午開始就是下北澤Walker時間(噗)
去了些剛在正直しんどい下北澤Walker那一集和上戶彩一起去的店

這是剛在節目中去買咖哩飯的店
但因為當天不是禮拜四沒有供應咖哩飯,所以就買了咖哩麵包
好笑的是咖哩麵包旁邊還寫「中居正廣在UATABAN強力推薦!」(噗)
是還蠻好吃的啦~~


接著,因為TSUYO在這家店買了咖啡歐雷


所以我們當然也買了~~(感謝阿渣的手客串)
冰塊是用咖啡做的,然後淋上好喝的牛奶
一杯315圓,很好喝!!不過我整杯喝完了,咖啡冰都還沒融完…


再來去這家剛和上戶彩在裡面試穿衣服的二手衣店
衣服果然都很奇妙~~~@@
尤其是裡面那間,好多神奇又貴的服裝啊 囧

除此之外也在下北澤買了剛先生前陣子很愛綁在手上的那種編繩
但是找不到同顏色的
每天LIVE我都會綁著去看唷~~VVVV

いよいよ來到了台場水槽二號

因為正在清場所以人都被趕出來


終於可以再入場了
天花板上一堆三角君看了頭很暈
還有官網上的那個詭異的倒三角人臉粉紅怪物(?)也出現了!
猛一看還真恐怖(汗)
廁所裡面也都是幽幽的紫光,果然是邪教集會場
到處都很邪~~@@
進會場前要通過一個三角形的小通道
地板是透明壓克力,下面有水在流動,很漂亮。
然後就是嗨嗨的大宇宙防衛軍集會啦XDD
這個之後再寫~~

看完之後和友人道別
要一個人搭車回池袋時,途中路過台場的大觀覽車
看營業時間到半夜12點
就臨時起意跑去搭了~~
就我一個人,帶著兩隻很大的三角君布偶,一起搭了觀覽車(噗)


這是從摩天輪上拍散場後的水槽
水槽的旁邊就是海
我們家的美人魚就是從這裡上岸的嗎?XD

搭完之後又心滿意足的回飯店
結果這一天又忘了買十六茶……(咬手帕)

4/7一早去了豐川稻荷神社

是個在大馬路旁邊
但走進去的又很幽靜的地方


傳說中很歪的燈籠,今天不夠歪耶~~
(難道每天會自己橋角度???囧a)
(可能阿光燈籠昨天被阿桃燈籠罵了,今天不敢造次╮( ̄▽ ̄")╭)


小明(誰?)還比較歪(噗)←因為是熱戀小情侶?


硬要拍~~十六茶與燈籠~~~
(意味ねぇじゃん!!!)


然後去了在正直SP裡面TSUYO跟井之原,小翅膀一起吃飯
接著光一來會合的那家店


也是在大馬路邊,不難找~~


光一就是從這扇窗外走過的~~~
還是硬要入鏡的十六茶,它好任性╮( ̄▽ ̄)╭


點了好吃的漢堡排~
我坐在剛先生的位置,阿渣坐在阿光的位置
一個剛飯一個光飯不會打架真好~XD



當然飯後要來個草莓蛋糕~


中午以後就是走中目黑到代官山
假日的中目黑在辦櫻花祭,人潮洶湧

目黑川畔的櫻花也在長葉子了,有點可惜
不過櫻花雨飄散在水面,隨水流去,也很美


走著走著再來一張十六茶與櫻花(喂)


然後走到了西鄉山公園
代官山也到了,但我們腳快斷了

所以偷懶搭公車去代官山車站,然後又搭八公巴士回澀谷



因為忙著購物沒拍啥照片
隨便放一張代官山的服飾店,這家貴到我下巴掉下來
所以默默進去又默默走出來(汗)

接著又是第二天的LIVE啦~~

4/8整天都和學妹一塊兒玩
然後不知為何都沒拍照 囧
真的一張也沒有耶~~

總之就是先在池袋逛逛前兩天沒空逛的百貨公司
然後跑去中野繼續腐(噗)
因為我學妹是個正常人
所以跟我進女性向同人誌店時,看了一陣子以後
天真無邪的問我:「學姊……什麼是『剛受』啊?」
於是我正直的(?)跟她解釋完畢之後
她就一直很有興趣的翻著旁邊的……SMAP本(爆)

後來在中野的二手周邊店沒買到我想買的MIRROR海報~T_T
就買了幾張照片,學妹還買了張TSUYO的照片
她說:因為很可愛@@

今天因為水槽五點就開場
所以三點半就跟學妹說拜拜,一路衝到台場去
第三場還是很HAPPY(一樣之後再寫啦)


最後再比個LOVE的手勢
然後就要告別水槽了
Q_Q

4/9回家之前用少少的時間跑去唱了卡拉OK(我的怨念)

因為時間不多,就隨便唱了幾首愛歌
雪白之月,戀淚,未完的情歌,99%的自由,夜間兜風,紀念日,然後……


下弦之月的PV讓我噗嗤了
日本的卡拉OK大多數的歌也是自己找人重拍
所以都很噗嗤
下弦之月找了個和光一神韻有點像但是醜很多的人來拍
一直在裝憂鬱好好笑(噗)
害我差點唱不下去~~

啊啊~~可惜沒唱到「雄」,好想唱這首~~~
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很愛唱卡拉OK啦~~
但是沒什麼朋友喜歡唱(畫圈圈)
在這裡徵求卡拉OK之友,有興趣一起去吧~~
可以聽到我美妙(嘎?)的歌聲喔 (羞)

然後我累了
寫遊記果然不適合我 囧rz
以上大家隨便看看啦
LIVE感想之後再補 
以上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