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刊?沒有這種東西喔~~XD;;
總之我又要再一次去野餐了~~~
大家來聊天吧(毆)

最近有想寫的文但是不想出本
(這是件看似矛盾其實一點也不的事)
總之想看文的同學們
就沒事來這裡繞繞吧

此外我剛剛整理東西發現了我還有兩本新的舊刊(←真拗口)
1本1979
1本雪白之月
如果有同學想領養這兩本書的
歡迎跟我聯絡
留言或寄信到
shiroi_kk@yahoo.com.tw

都可以

雖然J祭我沒有書可以擺
不過攤位上會有友人社團Love Pearls的刊物寄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左下角Love Pearls的網站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