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看一尾在橫濱港游來游去的古代魚......
不到半年即將去第三次日本的我
真是個瘋子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而且
我知道不去的話,將來我一定後悔
(就像04年那一次)
所以還是努力衝衝衝吧!!!!!!!(剛本命魂燃燒中 \_/)

看完回來會好好寫報告的 ^^

都在搞票的事情
害我沒什麼心情寫文(汗汗)
(說沒心情也是寫了好幾千字 ;;;;;)
好吧 希望這禮拜兩件事一起解決(票&指定的文)
然後繼續接著寫四月新刊

今天開了整天的會昏沈沈
可是突然覺得我要努力工作
為了賺錢養男人~~~~~~~~~~~~~~~~~~~~~~
我想堂本剛家魚缸裡應該有一根水草是我貢獻的吧 囧


以上是蠟燭三頭燒精神錯亂中的雪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