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看了”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這部電影
裡面的小男孩好可愛喔~~
然後我看到最後的時候
男女主角在向日葵花海裡面抱在一起外加親在一起
突然想到在花海裡面抱在一起好像常在純愛劇裡出現
像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劇版的也有
(忘記是哪種花了)

前兩日在整理書剛好把以前寫的小說Crossroad拿起來翻了一下
看到最後一幕也是向日葵花海我就噗嗤了
哈哈哈
所以我寫的是純愛劇喔~~~(硬要導向這個結論XD)

是說實際上我沒去過北海道呢
有一天一定要去看看~~

另外進度報告一下
雪白之月還在生啦
一來是因為有越寫越長的趨勢
二來是被前兩天的愛戰士打敗了
回頭望一眼正在寫的糾結文.......
人家明明就愛得要死是要我怎麼糾結下去啊orz

等等我唄
希望符合大家的期望~~先滾下去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