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幾天的Show Must Go On
光一有提到因為身體出狀況所以去了醫院
真是.......T_T~~
不過看到他會說出來至少是件好事
雖然看了心很痛~~>"<
要保重啊~~~
tsuyoyo趕快一石二鳥去帝劇開鍋派對兼慰問一下啦!!
(是說他應該也很忙吧....)


然後....其實我最近也是有點体調崩し
很想叫我的老闆們不要再把工作丟給我了(怒)
雖然我勉強也算是個工作狂但我不是十項全能的超人好唄!!!!
雖然也很想學習座長大人Show Must Go On的精神
可是體力很難負荷.......

啊啊啊~~~

以上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終於受不了的抱怨orz

還好這禮拜的堂本兄弟很可愛
有被安慰到
所以看完就好想大哭一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