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I官網有來自三角君的演唱會報導(如果那算報導的話XD;;)
好白痴的日記(噗)
有去看現場就知道三角君講話會一直跳針跟lag
連日記也是這樣XD|||
我亂翻了一下(真的是亂翻有錯請指正XD;)
不過原本的語氣可愛一百倍啦
要是跟著唸一遍會覺得自己腦袋變怪怪的....XD;;
請大家還是去官網看原文吧

耶,我是三角君控!>O<

====

「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 04/14

從今天開始呢,我會說各式各樣的話,
要聽唷唷唷唷唷唷唷。

前陣子我去了唷!↑↑↑↑↑↑↑↑↑
那個傳說中的Water Tank
啊,可是捏,其實一直都有去的啦…▼→↑★■
超開心,大家好熱烈耶耶耶耶耶。

然後啊啊,剛被大家稱呼為「ケリー」唷。
「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
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就像這樣呢。

…叫ケリー真好耶

然後啊,我不是叫做Sankaku嗎?
感覺不太讚喔———,好想換名字喔———

嗯嗯,Water Tank是個帳棚耶↑↑↑
拍了照片所以放上來喔!

對了對了,Live中有護士來
(skip一句)

還有還有,男生也很多喔!
用雄壯的聲音喊叫著唷!
『……』
是什麼,忘了耶……
嘛,算了啦◆▼←〉

然後啊啊,我有血管嗎?
有?沒有?沒有、沒有有有有哪哪哪哪哪。
啊!是「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啦
想起來了,很滿足唷!
也能得到來自男性的叫喊真好哪
我也想被叫叫叫叫「チャチャチャ ク—サン」看看———﹑
嗶嗶嗶———↑↑。。。。



===
註:「チャチャチャ ケリー」指的是
安可時大家會一起拍手喊ケリー
チャチャチャ是拍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