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的時候,身邊有人,是一件挺奇怪的事。
他不是個喜歡賴床的人,通常一睜開眼睛,很快就可以踢開棉被從床上爬起來,然後在很短的時間內準備完畢,出門去,和現在睡在他旁邊的這個人完全不同。

這個人,睡得很熟。
在自己的床上,睡得很熟。

莫名其妙的忽然有一種「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種局面」的念頭出現。
生長在這人世間二十五年,認識眼前這個人超過人生一半時間。從兩個本來應該沒什麼交集的小毛頭變成現在這種……呃,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關係。如果要從頭回想起那些點點滴滴也挺累人的,算了。

醒了,好像應該起床了,不知道為什麼卻不想動。
告訴自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然後打了個呵欠,又往被子裡鑽了鑽;當然也是因為冬天的關係,不管什麼生物都會本能的往溫暖的地方靠過去。

十公分,感覺到體溫。
五公分,太過接近的臉看起來有點奇怪。
一公分,垂落在那個人額際的髮不經意刺得他的眼睛微微發癢。
然後變成一個吻。

單純只是因為太接近而忍不住順勢偷偷要一個吻而已,那個不知道正在哪個星球上作夢的人不會察覺吧?
嘴唇溫溫的軟軟的,熟悉的線條與觸感…
忽然間,那個應該睡死了的人動了動,把他嚇了一跳,來不及退開就被一雙臂彎圈進了懷抱裡。心裡正想著糟糕了他醒過來了,抬起頭一看,卻還是看到一張熟睡而放鬆的臉。
沒有醒,卻還可以準確無誤的抱住他,真不知道該說這是特技還是本能。

不知道是在做什麼樣的夢?表情看起來好像很幸福的樣子,真是讓人不由自主感到好奇。夢見在開演唱會?演舞台劇?看F1?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呢~~?
正胡亂猜測的同時,耳邊卻聽見一聲無意識的低喃:

「……」

說夢話啊……

好像也失去了猜測的必要。
努力克制著嘴邊像漣漪一樣在擴大的微笑,埋首在棉被堆裡,他用只有夢中才聽得見的音量回答了一句:「。」

在沒有任何人知道的秘密的時間裡,我們之間,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