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完愛控回來後......
我就神經病似的愛著這首歌!

結果剛剛開車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一直repeat這首歌,然後就越聽越激動!!

這首歌好適合寫告白scene啊~~~~>D<
我寫KK文這麼久一直都封印(?)著的告白scene~~~>D<
難道要為這首歌解除了嗎?!!!!
↑不信的請去翻本,我真的從來沒寫過告白scene耶 XD

一定是阿光把『何度確かめても やっぱり君が好きさ』這句唱得太溫柔的關係!!>D<

後面還接啥如果可以成為朋友的話一定很幸福..
騙笑ㄟ!
阿光!YOU一定不想只當朋友對不對!
(鄉民幫推:對!!!!!)

吼吼吼讓我寫啊讓我寫!!!(喘)

↑結果真的只被淨化三天,金害 囧rz

不過我今天的任務是先把30日MC寫完啦
然後再來寫這篇吧~~(心)
感覺我從12月以來就異常的勤奮 @@a
這不是雪莉這不是雪莉(打滾)

不過更害的是寫的文都完全沒有還到債..orz

對不起最近常常很激動(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