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落後太多,現在看影片的進度都比別人慢orz
然後明明就很閒,卻每天看漫畫看日劇滾來滾去就是懶得寫東西 (毆飛)

這集還蠻好笑的
謎之聲問廣末演電視劇或電影時失敗的經驗
廣末說演躺在床上的戲時睡著了...
然後轉向阿光那邊補充道:不是床戲喔
阿光就一臉莫名其妙加很激動(?)的回答:我什麼都沒說啊!!!~~鏡頭不要一直照我!!這樣好像是我講的一樣!! (噗)
(你就是給人家會說這種下流話的印象吧.....orz)
然後廣末解釋場景是在醫院裡面...

光一:在醫院的床戲?
剛:你說了…

(那你剛才在激動什麼...明明就想講....XD)

然後廣末媽媽跟金城媽媽對話
突然覺得...好溫馨啊~~哈哈~~

以上 (我的感想都很隨便啦~~;;;)

ps.話說因為剛在片尾唱ここでキスして
我就找了個林檎fan朋友要原曲來聽
結果林檎fan朋友也跟我要剛版的去聽(她很好奇)
還說這根本是慵懶版的ここでキスし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