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沒有新刊,
原因是我最近換了新工作(之前六月就是在忙這個)
中間短暫休息了一週多(就是前面說很閒的那時期><)
就投入了新工作
因為新工作很有挑戰性
每天都耗掉我大部分的腦力和體力
所以真的很抱歉啦~~~orz
其實我還認真的想著要不要乾脆終止同人活動....
不過,被阻止了 XD
反正現在是適應期所以無法分神作其他事
等我適應好了又會回來了(大概吧?)

不過7/30我還是會去攤位啦,帶著舊刊...(汗)

10月的PF我現在也無法承諾會不會出刊啦
如果大家願意等我就等一等吧 ~~>_<~~
抱持著一種"出去像丟掉,回來像撿到"(?)的心情就好了 XD
因為還有很想寫的東西仍未完成
在那之前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然後....
最近開始開車上下班
突然有點瞭解那種握了方向盤就會人格丕變的感覺 XD
車上放的當然是近畿小子的歌
白天開車適合聽"藍色憂傷",晚上適合聽"月光"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覺得

今天停好車然後按遙控上鎖
車子會很乖巧的閃燈告訴你他鎖好了
在那個當下覺得車子真可愛的我...
內心突然有一種..........

阿光!!!!!我瞭解你的心情!!!!!!

........的感覺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