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差回來
趁著出國前來說一下好了
因為可以說了就跑(爆)

基本上呢我的四月是個加班出差加班出差的無限迴圈
(中間還要出國)
所以4/15.......
不會有新刊.................(站著等雞蛋;;;)
而且我4/15當天還要加班啊!!!囧
大概也要下午兩點半以後才會出現在會場。。。
(要丟雞蛋請那時來)

有訂現場取舊刊的同學不用擔心
我會託付給在現場攤位上的友人~
要記得來領書就好~

至於有在等新刊消息的同學....(汗)
其實我先貼下面那篇文就是為了平息眾怒 XD;;;
但昨天被友人說 妳順序搞錯了吧!!
這樣好像在吊胃口 讓人家更想等新刊啊!!!
對呴 XD||||
啊都貼了勒 |||||

從快兩年前正式踏入職場以來
出本速度就逐年下降
我也很無奈啊~~(淚)
都不知道我已經幾度半隻腳踏出這個圈子又被抓回來了..orz
(找藉口1)

不過作品看起來很少還有個原因是因為我不連載
所以很多坑其實已經不少字了但是沒貼出來
怕萬一最後變成萬年坑
這樣實在是很抱歉;;;
(找藉口2)

那那那我要去打包行李了
回來會好好寫演唱會報告;;;;

(誠惶誠恐小碎步倒退離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