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回家很累,很快就昏迷了
今天醒來上來一看,赫然發現怎麼多了這麼多人(驚)
謝、謝謝大家(結巴)>/////<
我會努力寫文來回報大家的Q____Q
海底下真的好熱鬧耶~~(噗)
留言等我寫文到一個段落再來好好回覆>////////<
ps.按右上角的名片可以看到我的自介唷(羞)
然後網誌內18禁文我已經鎖碼了
但是密碼很簡單,只要你是KK放都會的
這樣可以過濾一些路人甲
以後18禁文也都比照辦理^^
發現我的網文大多很純情,這果然是朋友說的裝矜持(?)嗎XDDDD

感恩來簽到的大家~~
那個啊,如果本篇簽到有超過90~~
我下個禮拜就會貼第二章跟第三章喔(也許還會加個番外)~~~~(居然使出這種手段釣魚XD)
簽到繼續中~~~潛水魚不要再猶豫了啊 XDD

為了慶賀搬新家,
下面有丟一篇文喔(羞)
雖然是未完的啦~;;

新家~~並沒有新氣象耶~~;;
我想還是會繼續延續慣有的放置PLAY風格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汗)

有來的同學請在這篇底下報到一下o_o/
好歹讓我知道一下來的人有誰
隨便寫啥都可以
不然隨便寫任何一篇我的小說的感想或整體的感想也可以
就算是一句"還不錯看"也沒關係啦~~
你要說"很難看"也行啦~~XD (我是說真的XD)
潛水魚可以趁亂浮水喔
浮一次就一勞永逸(?)了XDDDDD

(↑卑微的作者;;)

以上~(滾去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