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完整的0417堂本兄弟和0413堂本剛真變態(笑╱他自己說的)
先看堂本兄弟
本來還在感動著阿光的命運發言
然後開了正直的檔案來看
前面還頗正常
除了看見阿桃的短褲look我內心激動外
↑我是阿桃腳踝mania,對腳踝有著莫名的狂熱(這…這種話能說嗎…╱汗)
還有中間阿桃玩接龍講了阿光的名字那個尾音上揚的讓人很滿意(?)…
一路看到最後的聞香水遊戲…然後…

(呆)

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那是什麼遊戲啊~~~!!!!!(慘叫)
那兩個男的也靠太近了吧!!!!!(大怒翻桌)

不過我覺得會把香水噴在鼻子這種奇妙地方的堂本剛先生也實在是……
這種無意識的心機最恐怖了啊!!!>_<

阿光~~~~~~(為什麼是這個當結尾?)

====
留言的同學們先給飛吻各一個(啊?沒人要?)
我有正經事要出門,晚點來回喔~^_^

話說我現在腦袋裡都是怪東西卻要去做正經事真痛苦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