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佈景主題是海。
從一開始的螢幕投射彩色漩渦,舞者捧著光球,一直到後來舞者扮演的螢光色魚在舞台間悠遊來去。
藍色燈,橘色燈,粉紅色燈。
七彩的海。

我想到曾經溺水過的剛,曾經為拍潛水戲痛苦不已的剛,
現在站在這麼美麗的海底,歌唱。
忽然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si:]給我的感覺,是「破繭而出」。
從聽CD就有這種感覺,看了DVD更加深。
歌聲放得很開,也很輕鬆,唱得享受,聽起來也享受。
「誰かさん」用聲音和電吉他互尬的盡興
「Saturday」「See You In My Dream」隨性搖擺多可愛
感覺舞台上的每個人都很投入在這場演唱會上,不管舞者樂手表情都好豐富。
鏡頭很平均的帶到每個參與者的身上,而不是只專注在我們的主角上,
我覺得這樣的拍攝方式很有一體感,很好。
(雖然有時候正在鬼叫好可愛時鏡頭就忽然不知跳去哪裡╱汗)

至於演唱會上的剛,
我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耶,
おとこまえ?美しい?
好像都不能確切表達我心裡所想的。
我只覺得剛…很……美麗吧。
不是外表上的美麗喔,而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一種獨特的「氣」。

非常美麗。

看DVD時我選擇關掉所有燈光,螢幕的幽幽藍光看起來像一個發亮的魚缸,感覺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碰到冰涼的海水一樣。

那麼,我也可以想像自己像是長出了鰭一樣的,縱身而下,

與你遨遊深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