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貼完了。T_T
歷經了硬碟掛點稿子消失,用記憶力硬寫回來之後因為氣力耗盡又擱下來,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把它寫完。
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白天上班晚上趕稿,真是身心飽受摧殘Orz
剛寫完的時候情緒一直恢復不過來,果然入戲最深的人還是我自己啊。

不過現在都好了耶~~VVV

下面是一些雜七雜八想說的話↓


1.關於讓我很煩的第四章。

基本上會那麼煩是因為我真的討厭寫路人甲,所以很苦惱。;;;
設定上是剛因為失去兩個人,一個愛他的人,一個他愛的人,雙重打擊
所以才會變成這麼封閉自己。
然後朋友看完之後說:「你果然討厭寫路人甲啊!」
因為那個被阿桃喜歡上的無辜倒楣鬼,我只花了兩句話的篇幅去描寫他。(爆)
而且一寫起路人甲,筆調就會突然變得很冷淡(毆)
當然啊,我對路人甲又沒有愛......T_T

2.關於月的比喻。

應該很好懂吧,剛就是那個看起來經常缺了一角的月亮,而實際上只是因為
他的心隱藏起來了的關係。基本上這個設定是我寫到一半發現跟標題實在沒
啥關連性,硬要加進去的XD
不過一加進去之後突然覺得故事的主題就完整了耶,神奇~

3.為什麼光一突然提出分手?

可能有人會疑惑,那前面他愛了那麼久是在莊孝維嗎?(汗)
會這麼寫是因為,我記得光一有說過他不能忍受背叛。
如果剛一直沒有回應過他那也就算了,
可是說了要跟他在一起之後,又跟別人說那種話。
即使是我們黃金鑲鑽的好人阿光,也會抓狂吧!!!!
其實我邊寫邊覺得:阿光!!!!幹得好啊!!!!你不要一直當好人啊!!
你要勇敢的把他甩掉啊!!!(激動)

結果最後又被引誘了...這沒用的男人(嘆)

4.剛到底愛不愛光一呢?

基本上我沒有給明確的答案,但是有留下一些光明的線索。
一開始剛對光一只是依賴,但是後來被光一感動到,開始動搖,
大概產生了一點接近愛的感覺吧。
原本想主動跨出去,但又因為種種事件縮回來。
真要問的話,我個人覺得是有愛的啦(←明明是自己寫的東西;;)
只是沒有像光一愛的那麼明確那麼多而已。
不過,就讓他慢慢來吧 ^_^
我想他已經學到教訓 會好好去愛阿光的^_^

5.關於這篇文的光一和剛。

可以用一句台語來講,叫做「相欠債」。
光一離不開剛,事實上剛也離不開光一。
所以請一直這樣抱在一起吧!!!!!!(每篇文的結論都是這樣^^;;)

我其實覺得這篇的剛......很欠扁(毆)
但是看到大家說他很可愛
我就在反省
難道身為一個溺愛tsuyo的tsuyo放就是會忍不住
在欠扁之外加一點可愛進去寫嗎 囧
好吧我認了orz


6.關於結局。

很抱歉我沒辦法寫一個過於明朗的結局,因為這樣跟文的調性不合。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結局喔!有光明的感覺~

這個結局是我在寫開頭時就預設好了。甚至可以說我是為了寫結局那一幕
才完成這篇文的。

可以想像一下等剛醒過來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剛也許會告訴光一很多很多
心裡的話,然後決定重新修補失去的感情,他們也許仍然會互相傷害,但
會漸漸的走向坦途。

我想我可能還會寫番外篇吧,但我希望本篇的故事到這一幕結束剛剛好。XD
這是作者的任性XDD;

7.關於寫文。

其實說真的大約兩三個月前,我認真想過要停止同人創作。
連引退宣言(?)都寫了一半,不過因為太忙沒繼續寫(爆)

然後因為被一些讀者感動到,讓我覺得那就繼續寫看看好了,
然後寫了之後的現在,又被讀者感動到了.....T_T

謝謝大家的回應,雖然我是如此的渺小,
可以的話,在可能的範圍內,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2006/08/11 雪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roi 的頭像
shiroi

白い世界へ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