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有來買書的各位大德~(心心)
排隊進場辛苦了~
這麼苦情的文您也買的下手我深感佩服(?)
↑作者自暴自棄中不用理會...;;;

然後!梵昕同學下午突然拿給我一張自製小桌子XDDDD


好好笑!!!XDD
下次擺攤我會記得帶它去當吉祥物的~
要翻的話也請溫柔地對待它唷~(心)

另外我想說的是
如果有先預定新刊
然後看到結尾覺得不夠甜還是很苦的讀者
你要退書我也不反對^^;;
很希望大家是真的想買再來買.....(畫圈圈)

我知道大家很想看甜
我如果真的要寫,要寫多甜都沒有問題(突然豪氣干雲?XD||)
但是基於我個人一開始對故事調性的設定和完整性的要求(這可以不用懂)
所以還是決定用這樣的結尾
而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個再好不過的結局

但這樣畢竟是不夠的,我自己也覺得
所以我這個能裝死就裝死的傢伙才自己跳出來說要寫番外啊~~XD
番外會是甜的啦~

總之就是這樣啦……(汗)

通販的同學,下週一開始陸續寄出
還沒收到我回信的我今晚或明晚會回信,
請等我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