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了~~~

先稍微講一下大阪730
因為記憶比較近
729和722之後再來寫
但我想大家應該都在別的地方看過報導了吧
好像沒有再寫的必要(思)
可是我想寫啊~~讓我寫~~(噗)
反正這裡是我家嘛(笑)
好,閒話休提

730第一段mc時有myojo的攝影師進來拍照
要拍的是十月號的封面
就直接在舞台上拍
以觀眾為背景(但剛先生說最後並不會把觀眾影像放進去,不過還是請大家舉高扇子熱烈點)
然後就看到拍照現場實況!
阿光果然都是呆呆站著不動,但是很帥XD
但剛就站在他旁邊一直變換表情跟姿勢
有時搭光一的肩,或是把手肘靠在光一肩上
最後還做了個裝可愛的少女偶像姿勢,就是把兩手撐在下巴嘟嘴的動作(在堂本兄弟有做過)
攝影師還乾脆叫他趴在地上拍
然後不知為何攝影師居然自己把相機交給阿光拍
跑去和剛合照 噗
光一拍完之後還大力稱讚這張照片很讚~
希望阿光攝影這張會放出來~

攝影小組上台來設定器材時
阿光一直在旁邊轉來轉去
剛就說:你這樣會妨礙人家作業啦!
於是把光一拉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但過不久光一又轉回來
剛又把他拉到遠方去~
(是剛媽媽與光一小朋友PLAY XD)

然後!第一段mc時阿光的隱形眼鏡怪怪的
在剛講話時一直眨眼睛弄來弄去不太舒服的樣子
剛就說那你去後台拔出來一下
光一說:可是我想待在台上啊!(小學生)這裡是我的地盤!
後來工作人員遞鏡子上來
光一居然就直接跪坐在台上拔眼鏡(很可愛~)
用吸管把自己喝的水弄一些出來清洗眼鏡之後再戴回去
中間剛一直在講正經的話題
後來發現光一根本沒在聽
就生氣(?)的跑回後台去了
阿光弄完眼鏡後一臉清爽的樣子站起來才發現剛居然不見了
於是就叫他出來
剛出來後雙手抱胸閉著眼睛下巴抬高撇向一邊裝作在鬧脾氣的樣子
光一過去摸了一下剛的屁股要安撫他
剛閃了一下大叫:不要碰我!!你說我和隱形眼鏡哪個比較重要!!??
光一就一直呆笑,接著說:......(會說這種話的)女人很討厭耶~~
剛就順勢繼續演下去說: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全場大笑,這裡完全進入任性女友(笑)跟笨蛋男友play)
光一:什麼日子....
剛:是我們一起在這裡創造愛的日子耶!你居然在洗隱形眼鏡?
中間講了什麼我忘了,反正整個是夫妻吵架模式,很好笑~
講到最後剛賭氣的說:我把你甩了之後,要找到一兩個男人可是很容易的!!
光一先生就一直笑到演不下去了

提到剛最近在拍33分偵探的話題
因為天氣很熱還要穿西裝所以有些辛苦
光一說他大概是去年此時在拍壽司王子,也是很熱
所以他買了一台可以在外景現場用的冷氣
剛一副覺得很好的樣子
光一就說:我可以借你喔!
剛:嗯。
光一:一天五千塊!
剛(超大聲):..........我和錢到底哪個重要!!!!! (噗)

第二段MC時他們把MA叫上來
剛就說:你們對光一有什麼不滿的話,趁現在可以說~
MA兩人都說沒有
後來剛跑去拿了吉他來彈,要MA唱對光一不滿之歌
MA就開始輪流唱了一首有點演歌風味的歌
內容大致是在吐嘈光一越來越像老頭,還老是穿運動服之類的
光一坐在台階上低著頭邊聽邊笑
後來剛先生走過去把他拉起來到舞台中間
然後繼續彈著吉他,面向光一,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近到身體幾乎要貼在一起,中間只隔著吉他
(此時剛先生還在彈吉他啊=口= 那他的手不就在光一身前動來動去的,媽媽好可怕~~~)
然後看到光一微低著頭,好像在笑(這裡我的角度看不清楚)
燈光下的側臉真好看~~
此時剛伸出右手摟住光一的脖子
頭微微往左一偏在光一額頭或臉側親了一下!!!!(全場大叫)
以上整個畫面跟過程真是超やらしい~~的,很色氣的感覺
看完之後我還轉頭跟朋友確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囧
一起看的朋友說:她只想到四個字來形容,叫做「情不自禁」 (抱頭)
以上絕對不是在寫同人誌(雖然看起來很像)
總之看完這段覺得好熱(爆)
而且我莫名覺得整個畫面好美,有柔焦的感覺(掩面)

中間到後舞台要跳
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時
光一說他的褲子有快要裂開之感
這時剛突然跪在他身前,對著光一的胯下,手揮來揮去的像在作法念咒
光一問他在幹嘛
剛說是在用念力讓褲子不要裂開(超可愛~)

是說我的角度是從剛的身後看過去,這畫面看起來有點糟糕耶(死)
↑同人女的雷達又張開了XD

後來安可時慣例介紹KINKI時間,他們通常都會做些怪動作
這天的動作就是換成阿光跪在剛身前作法念咒(笑)
還叫剛轉過去,也對他的屁股作法,最後順便摸一把XD

在唱月光的最後兩個人都會猜拳
光一722和729都出布,剛都出剪刀
今天阿光終於懂得變通!他出了剪刀!
但是剛出石頭,於是阿光就三連敗了XD
剛先生看到自己又贏了,笑的超‧開‧心~~~
(我覺得阿光有點故意要輸給他似的 噗)

今天安可後還有出來一次,但是沒有唱歌(東京兩場都有W安可,唱新歌)
撒必死是剛先生又脫了~~
最後沒唱歌就要走回後台大家一直不滿的大叫「え~~」
剛就在要進後台的門前很可愛的扭著屁屁跟大家說再見(繼續撒必死)
光一直在站在身後笑著看,等他玩完一起進去
然後大家就乖乖讓他們進去了(真好哄)

以上是大阪730隨便報
其他的部分有想到再補吧~

另外明信片我都寄出了~
有收到的方便的話可以回報一下XD
可能有些人會收到在輕井澤買的明信片,內容寫出雲的事,但在奈良寄出之類的(噗)
因為怕來不及寫只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